用户评价
刘胜裴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鵜月巴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二条クロ
删了也挺好,,,,不用我费劲巴拉找图了,,,虽然我还是在费劲巴拉找图但是总体不影响剧情就好
はらだ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マヤミ
曹操虽死,,,,曹贼仍在;要问在何??我仍曹贼。。。
COTA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删了也挺好,,,,不用我费劲巴拉找图了,,,虽然我还是在费劲巴拉找图但是总体不影响剧情就好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曹操虽死,,,,曹贼仍在;要问在何??我仍曹贼。。。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