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日下あき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
キクリ
六味地黄丸!!!![:a可爱:][:a无奈:][:a狗头:]
高野弓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やみと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
六味地黄丸!!!![:a可爱:][:a无奈:][:a狗头:]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