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Coy
所以沈浪其实也没招,,,,真的就想这样摆摊招人??????
Meg
超级好看,,十五个字凑出来真他妈费劲
でん蔵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AKA
同兄而眠,,饿了!!!![:a可爱:][:a可爱:][:qieniangqixi|贴贴:]
だいず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CAN
宁寒画成这样还行,,已经有点期待仇妖儿古人化的美杜莎还有古人化的金木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