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あぶく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御景椿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东野裕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青井さび
豹豹猫猫(•̥́ˍ•̀ू)窝补药分家(ノಥ益ಥ)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豹豹猫猫(•̥́ˍ•̀ू)窝补药分家(ノಥ益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