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やかん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游楽夏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キカ糸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李科长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汤浅あゆ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たんぬ
放在平时我绝对不会因为小说充钱,,但是因为是不建全关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放在平时我绝对不会因为小说充钱,,但是因为是不建全关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