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たなせ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みーち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정다금
啥都要买点卷看,,,开会员有个毛意义,,还要花十几块钱,,真他么服了,,沟特巡,,想钱想疯了,,再也不开会员了
吾妻香夜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m:m
一直在考虑个问题,,老五这么黑,,,,是因为要政治正确吗??
夏叶ヤシ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マミタ
全方面的碾压啊,,好一个扮猪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压局
すずり街
反转一直反转!![:a狗头:][: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