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KER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那木渡
各位兄弟蓝一是不是有点像苏难
星崎レオ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
奥田枠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红痕,,,我不禁想到了他们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铐play)……
エンゾウ
大傻VS屠大屠二没有一点点技巧,,,,全是数值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各位兄弟蓝一是不是有点像苏难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红痕,,,我不禁想到了他们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铐play)……
大傻VS屠大屠二没有一点点技巧,,,,全是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