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さはる
谁懂这个牵手我等了多久??
七ノ日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カエリ鯛
诶,,内力真的好东西,,,,这个世界有内力的医疗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Mal
阿鲁太:四万对三千,,,,不管怎么说,,优势在我
凉音紺
停停停停!!!!泫啊,,,,真不是我说,,,,什么叫认野爹,,这叫冠夫姓!!!!!!!!!!(尺v尺)
悠ちとせ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ウノハナ
怎么现在不过阅点看了,,,,那vlp的阅点有什么用,,,这不开玩笑吗
小椋ムク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