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コハル
难过没钱…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发到快手吗???蹲一下…
街こまち
该不会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刚好被沈浪得到机会了
金论诺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麻生実花
老师,,番外还更吗
손개피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るみあ
推荐你康康个性装扮#签名款#套装,,,,超级棒!!
猫巳屋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KOI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