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刑作家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星野藤
好多老板呢,,,,贪婪的很。。哪怕是违法的工作也想少给你钱。。还不告诉你这是违法工作。。。就疯狂的往下压榨。。
本庄りえ
我拿着热乎的截图来啦!!(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すめし
真要觉得人数有用,,,,阿鲁台,,苏难,,,,郑托就不会死了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好多老板呢,,,,贪婪的很。。哪怕是违法的工作也想少给你钱。。还不告诉你这是违法工作。。。就疯狂的往下压榨。。
我拿着热乎的截图来啦!!(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真要觉得人数有用,,,,阿鲁台,,苏难,,,,郑托就不会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