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星谷京
????????怎么删减了??????我记得第一次看不是这样的呀
厘てく
沈浪:虽然我弱鸡,,,但是我帅啊!!!!还有几个漂亮老婆呢!!!!你们有吗???[:a狗头:]
ベニ子
好耶[:a可爱:][:a可爱:][:a可爱:]
冬野のこ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怎么删减了??????我记得第一次看不是这样的呀
沈浪:虽然我弱鸡,,,但是我帅啊!!!!还有几个漂亮老婆呢!!!!你们有吗???[:a狗头:]
好耶[:a可爱:][:a可爱:][:a可爱:]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