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ひなこ
动画打了马赛克,,,,看不清脸,,,这个差点吓死,,手机屏还离得很近
やかん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葛井美鸟
看这个沈浪有点像斗罗大陆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机还阴狠[:a吃瓜:]
마증지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金舒静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정다혜
你但凡断章的那里多画几格都不至于这样,,,真乃断章仙人
七生えむ
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我还是在半夜看的
池森あゆ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