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本庄りえ
哈哈,,,错错和菠萝好可爱
ダヨオ
我只是来放图的[:a滑稽:]
お米太郎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御景椿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样
鵜月巴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西田东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
哈哈,,,错错和菠萝好可爱
我只是来放图的[:a滑稽:]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样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