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コウキ。。

发这里啦,,,,其实感觉也没什么

三云譲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ヒサオ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