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まくろ
还得岳母得劲!!!!
KER
作者你多更两集可以吗,,,我忒想看冲诗诗被打成猪头!!!
ゆうぎ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一色藤
再更新10话给我看吧
音海ちさ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やみと
各位兄弟蓝一是不是有点像苏难
还得岳母得劲!!!!
作者你多更两集可以吗,,,我忒想看冲诗诗被打成猪头!!!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再更新10话给我看吧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各位兄弟蓝一是不是有点像苏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