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分类作品

读者留言

吐崽子

为什么我跟你们都不一样,,,,我那一段直接被删了。。。。

コロ虎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柊柾葵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