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itz
给截不了图的集美们
푸죠킹
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个贱贱的表情,,这集好多世界名画
柊柾葵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やかん
这一话两人间的互动真是暗戳戳撒糖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错错就知道老婆的意思
KOI
所以说周明申双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当成生桩献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细思微恐…
源一実
刚刚发了微博的图,,,两次在评论区,,不知道有没有幸运观众看到,,,,翻一翻应该有叭,,,,可以找我要
ぼんち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めがね
告诉我腾讯为什么要打码!!!我非常愤怒(。・ˇ_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