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イサコ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神寺千寿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죤시나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
塔夜缀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ゆえこ
兄弟们我有个问题那个阅读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几话不能用阅读点买了
桂小町
不充会员,,,买个阅读券就行了,,,,一个平台看一个一个月花不了多少钱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兄弟们我有个问题那个阅读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几话不能用阅读点买了
不充会员,,,买个阅读券就行了,,,,一个平台看一个一个月花不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