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评论区
イサコ
不更新请把我的月票吐出来大胆到甚至不愿意打请假条敷衍
云蚊霞
符合原著,,不过很快就没了,,,,后面
ダヨオ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よした
好难啊,,,画的好丑。。。。。。。。
ひなこ
我只想知道,,,,现在阅点还有啥用
にたこ
全程博奕!!!!精彩绝伦!!
そらと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LSD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