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新井サチ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ぺそ太郎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
カンカ
口是心非,,,想给老婆就直说嘛,,,,还找什么瘦的借口,,,,懂的都懂🤭
佑羽栞
反向!!!![:a无奈:][:a狗头:][:a可爱:]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
口是心非,,,想给老婆就直说嘛,,,,还找什么瘦的借口,,,,懂的都懂🤭
反向!!!![:a无奈:][:a狗头:][: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