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抱着然后就滚上床了是吧[:a狗头:]
尽力了家人们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五年后携崽霸气回归,,这一次,,,,我甩掉了恋爱脑,,面对舔狗前夫的疯狂示爱,,手撕白莲,,,脚踹绿茶,,,,打脸虐渣,,,都给我通通进橘子吧!!!!等等,,,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财阀大佬一直抢我的崽是什么鬼!!!!我的崽你怎么叫这个偏执狂爹地!!!!!!!
重生后,,萨伊决定脱离养母的控制。。。
什么坑爹系统,,毁灭自家宗门就能无敌,,增强自家宗门就会被抹杀,,,,偏偏这时宗主硬要我收徒弟。。。。诶~我收徒不等于我要好好教,,,让徒弟把宗门坑没了也一样,,,,不等式做题就是快!!!!美女徒弟快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