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이금산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이코인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QRQ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