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ハルオ

像这种前期说惜命的人一般都是冲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日生佑稀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不破慎理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