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麻仓なぎ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カキネ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米丝琳

好用心,,雨总醒了后开头变成彩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