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日野晶
啊啊啊好米
おだやか
有点烦了!!!!!!!又要等下个星期。。。。。。要不主笔在加一卷!!!
닭고기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鹰丘志成
一大早起来(虽然不早了)开心死了!!!不健全终于更新了!!!
啊啊啊好米
有点烦了!!!!!!!又要等下个星期。。。。。。要不主笔在加一卷!!!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一大早起来(虽然不早了)开心死了!!!不健全终于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