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郑基英
好康好康好康好康爱康爱康爱康爱康多康多康多康多康[:a称赞:]
ゆいつ
忘了吴国后续了,,不过沈浪军队还有最好的铠甲,,,所以乱杀他们
大槻ミゥ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冲田有帆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尹坤智
真的一口气吗????可是看完了又没有盼头了
けちゃ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えい吉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矢上真野
我雨总的脸还是太权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