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김유비
又可以截图的快乐
大葛亮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连你一块抓走了吗,,,你个小女孩难道打得过好几个壮汉
ココミ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米丝琳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金俊亨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游楽夏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넬리캉
#签名款#第NO.20270618号我的爱,,,,终于天天一打开动漫就看到了~
李周元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