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排行
热门评论
KOI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とわか
作者,,,,希望边境会猎画的精彩点,,,,不要让大家失望啊!!!
シリ崎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老湿机
除非宁政府上出了内鬼,,,否则那么秘密进行的事,,,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头欢没死,,还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脉???
Ana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米丝琳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めがね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