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青山十三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秋吉緋月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沙村广明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李周元
为啥我可以截屏呀??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为啥我可以截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