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永条エイ
还好有先见之明,,,提前买了差不多一百张阅读券
梅太郎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しぐしろ
金卓:你想软禁沈浪????呵呵,,,,关不住,,,根本关不住
megi
不健全我不等你了声你记不得自己还有健健那我也不管了
御景椿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米丝琳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홍쏘나
《永加斯》漫画分享4《永加斯》漫画第四话单页分享
七ツ园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