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七十年代生人,,,通过漫画和文字将那些年的生活状态、、、遇见的人、、、、经历的事,,娓娓道来。。。。没有宏大叙事、、只有家长里短,,,没有离奇科幻,,,,有平凡经历。。一段记录罢了……
武道,,,决定命运,,决定生死,,,弱者,,受人欺凌,,强者,,,俯瞰天下。。这是一个恃强凌弱的世界,,,,人们以武道修为来定等级论高低。。各大门派为了争夺最强之名,,一直明争暗斗。。。。在这里,,只有强者有权利生存下去,,,,即使是同族同门之人,,若是实力弱小,,,也只有被驱赶欺凌的下场。。
为什么要画这部漫画???其实是要画给一个身边的人还有曾经最爱的宠物兔子 漫画中有一些设计看起来可能很普通 但却都是来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说了 作品见...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
很合理,,要是直接给这群游手好闲的人拥有力量,,,,后果还是挺严重的。。
谁能告诉我怎么截图呀???为什么别人能截图我接不了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瑞瑞真的越来越可爱了,,,钱错你就宠他吧(我怎么依稀记得,,,老师说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正常操作…那个导演不是都这嘴角??吊着你胃口,,,都是他们统一毒计
vip送的月卡,,,我以后全都给作者了,,一定要画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