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くにしげ
完结撒花[:ypdxbq|小声说:]平平安安,,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あさひ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吴宅宅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カズヲ
唉都是水都是买的永久你这么水篇幅不合适吧
完结撒花[:ypdxbq|小声说:]平平安安,,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唉都是水都是买的永久你这么水篇幅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