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一色藤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あさひ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海灯火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メリノ
来个兄弟告诉一声,,,这是不是真的大能来了[:a狗头:]
朴建厚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孙株涣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把人给砍了[:bjqgx|耍酷:][:bjqgx|开心:]
二条クロ
不行,,,,看不懂数学!!!
浅井西
对于越王来说,,,虽然看见沈浪创造了多次奇迹,,,但是这次的奇迹还是太震撼了啊[: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