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尹坤智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东野海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金舒静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西田东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