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安智勋
阅点没用了,,,买不了券了
ぼんち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鬼野狐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
チィ助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由葵るゆ
留下赞就可以取图
TEI
长得有几分姿色的浪爷都没浪费
阅点没用了,,,买不了券了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留下赞就可以取图
长得有几分姿色的浪爷都没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