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かしわ
宝子们,,,,我有原图,,,和我用请与我同眠换呗[:a好嗨:][:a可爱:]
江宇奉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
律林尼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月村奎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爱:][:a可爱:][:a可爱:]
宝子们,,,,我有原图,,,和我用请与我同眠换呗[:a好嗨:][:a可爱:]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爱:][:a可爱:][: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