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星崎レオ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冬野のこ
雨总估计心都碎了吧
赤河左岸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푸죠킹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雨总估计心都碎了吧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