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凪田十子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えい吉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四宫和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斑まだ
怀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脸还红了
南月ゆう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冬至冬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怀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脸还红了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