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紫比吕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新井サチ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リオナ

能不能再更一话,,,,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