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柚りゆう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村崎翠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淘气鬼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林マキ
美得让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乐:](Q版特别特别可爱,,喜欢喜欢[:a可爱:][:a可爱:])
마증지
又可以全部用点换了
源一実
这个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乐:]
天城れの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李世炯
没想到漫画中他们两个竟然产生了超友谊的感情,,小说可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