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野大豆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하리보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七ツ园
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还想知道后面的剧情是啥????[:a催更:][:a威胁:]
那木渡
不是我听dy说开始影视画了而且还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みなと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임애주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