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柊柾葵
宁元宪:沈浪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传给他了
深なずな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
青山十三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雾嶋珠生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村崎翠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重い実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Munk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
みなと
符合原著,,,不过很快就没了,,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