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NOD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爱染マナ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金论诺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村崎翠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