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江高次郎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ダヨオ
雨总眼里没光了……
Jiro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那々伊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赶紧看吧。。。。
一色藤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御景椿
抱歉宝贝,,,你虽然好看却抵不过我心中的滕科长。。。。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雨总眼里没光了……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赶紧看吧。。。。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抱歉宝贝,,,你虽然好看却抵不过我心中的滕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