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洪班长
沈浪:找,,,,找到了,,下个星期可以开始输血了
坂崎春
啊,,不健全关系!!!!!!!!!!!!!!!!!!!!!!!!!!!!!!!!!!!!!!!!!!!!!!我太激动了都
AKA
求求你了再更一话吧,,我什么都会做的[:a可爱:][:a可爱:][:a可爱:]
みーち
啊!!!!钱错你个没出息的家伙,,,直说你喜欢他啊!!!!直接给爷亲上去!!!!
南月ゆう
有人说作者塌房了,,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NOAH
你俩牵着手走呀!!!
浜有师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赤根晴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