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알버트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厘てく
分享图片[:hyxhnqixi|开心:]
文川じみ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才手けい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ぼんち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김몽게
不更新请把我的月票吐出来大胆到甚至不愿意打请假条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