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でん蔵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이현숙
啊啊啊好美(˝ᗢ̈˝)抱图吱一声
凛太朗
我爱雨宝!!!
丧みつ
感觉滕瑞雨这个崴到脚了和这个眼神是为后面的“木僵症”埋下了伏笔……(只是个人感觉)
げぱん
你好好更新就好,,,别突然烂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烂尾,,,太难受了
东まち
超级喜欢小说和漫画,,希望能够一直更新下去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啊啊啊好美(˝ᗢ̈˝)抱图吱一声
我爱雨宝!!!
感觉滕瑞雨这个崴到脚了和这个眼神是为后面的“木僵症”埋下了伏笔……(只是个人感觉)
你好好更新就好,,,别突然烂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烂尾,,,太难受了
超级喜欢小说和漫画,,希望能够一直更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