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K.GA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とわか
沈浪这么明显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队干政了吗,,何况宁元宪现在还这么不喜欢老五[:a无奈:]
itz
有完整版无圣光的,,,还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头:]
富贵鼻
能把两个大军阀做掉的军队,,可不是随随便便能抵挡的,,,,不仅站错队还分不清大小王
이가지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为啥会哭????
ココミ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