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洪班长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MAE
这和苏难长的太像了,,,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a无奈:]
蛯波夏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这周多更新两期吧
まくの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豆腐渣
这种时候加更才对comeon!
立野真琴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这和苏难长的太像了,,,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a无奈:]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这周多更新两期吧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这种时候加更才对comeon!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