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カズヲ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怎么办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加森キキ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でん蔵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对劲啊一直叫来叫去的[:a思考:]发现什么了吗
金祈政
这杯子真时尚[:a滑稽:]
四宫和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
李大八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黒コマリ
发个图,,应该有人要吧,,,,没有就尴尬了🌚💦
カズヲ
声声呐天启篇结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东西还想看到不健全办公室打闹૮ººა